😍

会一直支持的

说来我自己看球也是萌新,对就是今年世界杯才开始看。一直都喜欢德国,但也是最近才粉上足球和德国的球队。
只看了24号对瑞典和今天的比赛,忘不了24号那天熬夜看到4点,一场看下来又揪心又激动。克罗斯绝杀之后我以为这届德国最差也能出线。看27号的比赛本来是抱着一种轻松的态度,而且那天也是我20岁的生日,本想一边庆生一边庆祝德国胜利。
24号下半场德国0-1落后时,我在学校宿舍床上暗立flag:要是德国能进球能赢这场我宁愿期末挂科,然后螺丝就进球了,克罗斯最后也绝杀了,那天也是第一次为看球而熬夜,心情也又激动而开心。
而今天这场,我觉得打韩国完全用不上我立这种为他们增加运气的flag。结果整场看下来这么揪心,最后韩国进一个球看var的时候我关了电脑,不敢看。甚至到那时我一个伪球迷还希望是越位,最后关头德国还能绝杀。
看来好运气不会总是垂青。晚上毫无睡意,今夜也许通宵了吧。晚上刷LOFTER看到小新最后不顾一切冲了上去..唉,真是看不得我喜欢的球员们哭。把优酷微博什么都卸掉,网易云音乐评论区也不看了,输了,无论怎样在这些社交网络上都会被千夫所指,我不想去看。
现在那种难受得不行的感觉已经没有了,也许人生就是不完美,有遗憾也是正常。作为一个新粉丝,刚把球员都认识完的新粉,也许这届开始粉会被说成49年入国军,但都无所谓了。还是干一碗鸡汤给自己,我们粉丝之后要好好做自己的事情,好好学习好好赚钱,成为更优秀的人;而我们的偶像德国队,也要从废墟上崛起,加油,下届欧洲杯世界杯,等你们!

评论

热度(5)